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开展公路建设百日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13:40:42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十三师交通局百日攻坚行动治理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第十三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立即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在十三师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中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综合督查工作。
9月29日,建管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红星一场、红星四场、黄田农场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公路桥涵防护、施工便道防护、防尘措施、特殊作业人员安全防护、安全警示标牌设置、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施工现场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增强了施工单位对公路工程安全的责任意识,确保了十三师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报送人:王恺迪 19990256002      审核人:郑英武 13809900539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