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工会开展“度中秋 迎国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19:34:44

   金秋送爽,秋意浓浓。9月27日,师工会结亲干部与亲戚们欢聚在十三师文体中心,集中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共度佳节,共叙民族团结情。

      此次联谊活动共有20余名干部和亲戚参加。活动中,师工会结亲干部与亲戚们围坐在一起,高兴地吃着月饼、悠闲地唠着家常,聊到喜事大家跟着一起分享,谈到困难大家各抒己见共同出谋划策,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茶话座谈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三师宣传片和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还共同开展了健身活动。亲戚们受到联谊氛围的感染,积极融入各项健身运动中,大家一起打篮球、跑步、骑单车,活动现场热闹纷呈。
      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还在活动间隙,再次向亲戚吐尔逊白克夫妇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亲戚吐尔逊白克高兴地说道:“党的政策好啊,让我们有了这么好的亲戚,民族团结一家亲不仅在物质上帮助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更在精神上让我们越来越富裕,我们一定会怀着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亲戚们充分感受到了多民族大家庭的和谐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恋恋不舍地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工会干部职工同亲戚们吃在一起、运动在一起、欢乐在一起,相互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更加紧密,感情逐渐升温,大家在互相走访、民族联谊中深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真正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师工会 赵红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