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高级中学举办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2:20:02
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近日红星高级中学举办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传承文化树自信”为主题,旨在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文艺汇演分为“品味传统颂中华”、“传承红色赞先辈”、“弘扬兵团咏军魂”以及“青春激扬中国梦”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都分别通过舞蹈、歌曲、相声、话剧、武术等多种形式展示出了红高学子的风采。
      文化艺术节由校园舞蹈社团所表演的现代舞开场,随后高二(5)班学生表演的相声《我的红色记忆》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话剧《金色的鱼钩》、乐队合唱《曾经的你》、以及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带来的舞蹈《跟我去哈密》,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文艺汇演在高三(12)班的武术表演《武·民族之魂》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红星高级中学新时期学子的风采,也是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更是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提升素质,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具体实践,同时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编辑:团委 岳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