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体能大练兵 铸炼忠诚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3 13:44:32

为进一步推动忠诚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全体干警的体能素质,磨炼干警的意志,127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连同检察分院、巴里坤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开展忠诚教育体能大练兵活动。

结合前期体能训练的基础,对照兵团检察机关体能训练标准,此次训练活动主要开展队列训练、跑步训练、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等训练科目。两级三院全体干警在训练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每一个训练科目。

通过体能训练,全体干警振奋了精神,培养了顽强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着力提升了全体干警的体能素质和防暴防卫能力,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强健体魄、锻炼毅力、严明纪律和树立形象的良好效果。(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  赵忆敏 齐霞枝)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