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火箭农场举行全体公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3 19:37:34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火箭农场50余名领导干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以集体宣誓的形式深化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内涵,表明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决心。
此次集体宣誓活动严格按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开展,旨在通过宣誓仪式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场领导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宣誓仪式现场,在齐唱嘹亮国歌之后,全体宣誓人整齐站立,面向国旗,在领誓人团场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工会主席赵世海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跟诵誓词,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忠于宪法、忠于人民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赵世海强调,宪法宣誓活仪式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推进法治团场建设的现实需要。全场公职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制度落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火箭农场努力奋斗。(十三师司法局火箭农场司法所  邹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