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十三师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3 20:13:38

12月11日,师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十三师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园区综合楼召开,第五巡察组组长张云峰反馈了巡察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园区党工委书记郑智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师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新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工作。聚焦关键少数,切实履行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两个责任为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采取扎实措施抓整改,密切关注,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

园区党工委书记郑智强就反馈意见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反馈意见,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逐条梳理、对号入座、对账销号,逐一解决反馈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反馈情况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    马如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