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1 11:44:41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安监局党支部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走访党支部参加“访惠聚”工作党员,开展慰问活动。626日,慰问支部参加“访惠聚”工作党员,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28日,安监局党支部与大安特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与企业党员开展交流座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星二场红星军垦博物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安监局  马海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