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法院与哈密市伊州区法院兵地共建促发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2:02:23
 

为加强兵地交流,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2019628日下午,哈密垦区法院与哈密市伊州区法院开展了共建友好法院签约仪式。两院干警共计18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哈密市伊州区法院党组书记王晓东宣读了《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与哈密垦区人民法院友好共建实施方案》。在两院全体干警的共同见证下,哈密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永锋和伊州区法院党组书记王晓东签订了拉开两院友好合作交流序幕的《共建协议书》,为两院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 

    根据双方签订的《共建协议书》,两地法院将建立院领导定期联系机制,互相通报工作情况、重大活动,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建立干警业务交流机制,定期互派干警到对方法院开展学习交流;建立辖区司法协作机制,在法律规定和上级法院规定的框架内开展司法协作机制;建立法院文化交流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各自文化特色和地域优势,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交流法院文化建设工作。此外,在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的基础上,适时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深化合作共建的内容和方式,使两地法院共建真正发挥作用。(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阮佩  李佳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