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致敬岁月”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1 19:35:21

2020年115日下午,十三师疾控中心邀请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致敬岁月”为主题的老党员座谈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6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祥和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共话疾控发展成果,共谋疾病防控大计。彼此相互问候,聊聊家庭生活,问问身体情况,说说新年打算......在情真意切的交流中,大家欢聚一堂。

首先,由师疾控中心党建负责人向老党员汇报了中心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取得的成绩。 随后,老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忆入党心路历程,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对新一代年轻人的期盼,并激励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工作,敢于担当,奋力前行。员以个人丰富最后,疾控中心带班领导,向每位退休党员干部赠送了慰问品,感谢各位老同志对疾控中心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光和热,带动年轻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十三师疾控中心快速发展。(疾控中心  许璇)展“谏良言”、“开良方”。(疾控中心  刘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