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十三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2 15:45:36

1月17日,十三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师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如期举行,标志着由十三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十三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十三师发改委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残联、师工业园区管委会协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促进就业系列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首次将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两个活动联合开展,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从1月中旬持续到3月底,届时将举行走访调查、专场招聘会、创业项目推介会、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十三师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充分交流平台,使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创业服务,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广泛参与,集中帮扶团场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为全师广大劳动者带去十三师党委的温暖与关怀,营造全民创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十三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魏学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