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水务公司党委组织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2 15:49:57

为了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党纪国法教育、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水务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人员观看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并要求各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准时收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疆表示:《国家监察》专题片以案为鉴,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生动讲述国家监察机关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层层设防、防微杜渐,让我们感受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取得的成效。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坚决惩治腐败、纠正不正之风;要注重家风建设,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领导干部自身思想受到教育,精神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以此为警醒,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水务公司      黄媛娣)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