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医院举办2020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2 15:54:08

2020年114日下午6点,红星医院“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中原病房楼4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国,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以及师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联谊会的亲戚与红星医院干部职工3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

相声《鼠年说鼠》让大家感受到越来越浓的鼠年气息。

情景剧《奋斗》《不忘初心》彰显了75年来,红星医院人始终在救死扶伤的道路上勠力同心,奋勇争先,医务工作者接续在疗疾祛病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私情怀。

红星乐队表演《那些年》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医务工作者。

动感十足的现代舞《HANI BABY》演绎了跳动的青春。

由哈密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团带来的女生合唱《贝加尔湖畔》让我们感受到音乐之美。

近年来,红星医院积极与河南省各援疆单位进行有效对接,援疆工作取得重大成就。借着援疆的东风我院的“4321”工程稳步推进;三中心三联盟工作也取得丰硕成果,音乐快板《再唱援疆情》带大家一起感受了河南援疆的风采。

舞蹈《使命》展现了新时代,红星人在创建“兵团领先”的道路上万众一心加油干的豪情壮志。

《梨园萃》让大家看到可爱孩子们的精彩戏曲演唱,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回望红星医院的发展历程,有无数的前辈和同仁为之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中更是有许许多多的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将自己的青春生命奉献给了伟大的祖国。音诗画《忠魂》带大家一起回首那段峥嵘岁月。

女声独唱《锦绣前程》把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人。

全院上下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而且还坚持结对认亲常态化,常来常往,付出真情,献上真心,舞蹈《中华民族一家亲》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天山南北越开越艳。

晚会在舞蹈《再一次出发》中圆满结束。

此次红星医院迎新春晚会共演出两场,首次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人民群众都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两次演出网络观看直播人次达163919人,前所未有。(红星医院     靳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