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春节前慰问老干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2 16:58:22

1月19日,哈密垦区检察院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师党老发电【20201号《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自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金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风丽及综合管理部付惠丽、赵忆敏一行4人,看望慰问了我院4名离退休老干部,并向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向老同志转达院党组的关心和关怀,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信金祥检察长详细询问了我院离休老干部近期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我师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院党组向其转交了慰问金。(哈密垦区检察院      赵忆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