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领导来红星客运公司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2 16:08:06

1月20日,瑞雪纷飞,年关将至,第十三师副师长冯立、带领师财政局(国资委)局长姚晓明、副局长董新军、吴忠、交通局副局长史志明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红星客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冯副师长听取了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建胜就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国资国企改革、党建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等内容的专题汇报。对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冯副师长指出:一是红星客运公司作为公益性企业,要明确公司属性,公司要自负盈亏,转变公司员工的思想观念,扎实做好三项制度的改革工作;二是遵循市场发展规律,突出主业,做好公交客运服务工作;三是降低运营成本,在增加经营收入上多下功夫。

冯副师长一行还现场查看红星公交GPS智能调度系统、公交车防护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公交车刷卡设备的使用情况,前往十三师公交首末站现场,详细询问了公交首末站项目实施的进度情况及今后的规划。冯副师长强调:“要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推进进度,尽快使新场站投入使用,同时做好对公交首末站今后的发展及招商工作。”

郭建胜书记在本次调研工作结束时,表示公司将不断推进和完善国资国企改革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提质增效,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十三师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尽的职责。(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李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