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镜儿泉矿业公司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5 12:42:01

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镜儿泉矿业公司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企业生产经营,提前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镜儿泉矿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文件,严标准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现已预定了洗手液、手持体温枪、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复工后,要求各部门、生产车间每天对所在场所、进出车辆和人员等进行消毒,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戴口罩上岗,勤洗手,保证个人健康。深入分析当前复工面临的风险隐患,对开工后的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和疫情防范工作做到早预判、早准备,及时做好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与此同时,为解决员工安全返程的问题,镜儿泉矿业公司已按照师相关要求初步制定了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工作方案,统筹考虑进行分批返岗,做好复工后的人员隔离及教育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有序平稳健康发展。(镜儿泉矿业公司  张娜 魏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