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镜儿泉矿党支部热议十三师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7:32:25

近日,镜儿泉矿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位党员以及主管以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了鄂宏达师长在十三师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议。

党员程雯丽说:“此次会议不仅总结和分析了十三师经济发展的优势和短板,而且结合实际给出方案,有思路,有措施,主次分明。让我看到了十三师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

党员王建立说:“我从学习强国上学到,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新动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一线职工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认真的履行安全员职责,为公司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矿山技术部部长周小泉说:“鄂师长在十三师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十三师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根据分析结果给出了方法和措施,充分体现了师党委‘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选矿车间副主任杨小军说:“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和鄂师长的讲话精神,我认为‘双招双引’、‘项目为王’等措施,将彻底改变十三师以往招商引资方面的弱势局面,为十三师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将为我们及后代继续扎根和建设兵团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参会人员一起参加了学习讨论。镜儿泉矿党支部   魏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