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客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岗位竞聘大会顺利完成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7 12:4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师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国资国企“三项制度”改革要求。2020年5月22日,红星客运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大会,加大中层管理队伍人才的选聘力度,注重民意评价、注重工作实绩、注重人岗相适。

在本次竞聘中,公司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采取“五公开两严格一监督”原则,保证竞聘上岗公平公正,公司成立了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面向全师国企中的优秀人才,为他们提供公开竞聘的平台和机会,确保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参加本次竞聘报名的有8人,最终3人符合并参加竞选(2名正职,1名副职)。公司邀请师财政局、师交通运输局、师国有企业等7名领导作为评委,竞聘大会采取竞聘者演讲和抽签答题、评委现场打分、公司纪检人员全程监督等环节,全程公开、公正选出优秀人才。

本次中层管理人员岗位竞聘大会是公司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即促进了用人观念的转变,又充分体现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机制,有效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竞争意识,激发了公司的活力和动力,带动了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哈密市红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李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