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水务公司组织开展民兵整组点验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7 13:09:01

5月23日,十三师水务公司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公司文体馆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公司所属某防护连58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组成方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整组点验。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表彰了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明确了出入人员名单及年度参训人员名单;总结了过去年一的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度武装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代表表了决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佺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发言,他表示此次点验目的是为了强化民兵分队实战意识,锻炼提升公司民兵的组织能力,全体民兵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充分体现了师人武部及公司各分公司对民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先期整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全体民兵对国防事业的深刻情怀,更加增添了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广大民兵一要强化忧患意识,二要加紧备战训练,三要培养优良作风。全体指战员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实际行动履行铮铮誓言,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聚焦练兵备战,开展针对性的军事演练,着力提升遂行任务的能力,时刻保持箭在弦上,隐而待发的战备状态,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师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整组要求现场核查了应急连民兵人员信息,官兵相识度,相关台帐资料及装备等。

师人武部部长兰剑峰及师人武部、师民兵办及师水利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师水务公司   李长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