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举办“用自己的声音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红色党课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7 16:24:45

为深入学习和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汲取历史中的智慧和经验,5月22日下午,红星学校开展了题为《歌曲中的党史》党课活动校党委委员、援疆副校长王涛讲授,学校党员教师80余人聆听了讲座。

党课以一组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开场,从《红星闪闪》到《萨拉姆毛主席》,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今天的《不忘初心》,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把大家带回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王涛同志的讲课声情并茂,以自身的学术研究方向为出发点,结合历史重大事件,细数红歌从启蒙到繁荣的发展脉络。 使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

欣赏一首歌曲,讲述一个故事,学习一段党史。在一首首革命歌曲中,大家牢记和感悟党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好书,育好人,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星学校     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