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7 16:36: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红星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红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玉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同志传达学习中组部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十三师党委组织部2020年工作要点、鄂宏达同志在十三师2020年党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落实年”活动  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

张玉指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要严格按照评估细则,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认真实施。要认真学习上级对党建工作的要求部署,充分认识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找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融合的途径,达到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共同发展的目的。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管理。各支部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点,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规范党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力争通过努力,使各党支部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 红星学校    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