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水务公司纪委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助推公司改革发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7 19:1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师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水务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7日-5月14日,公司纪委牵头组织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综合部、经营发展部及公司监事会对水务公司下属8个团场11个水电分公司开展了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调研,通过组织各分公司员工,及在各团场分管领导的积极协调下,邀请到辖区服务的连队、社区“两委”人员80名,分别对其进行了谈话了解和问卷调查,重点调研了各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整体建设及经营管理情况,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洁自律、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班子团结协作、关心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群众、驾驭全局、组织协调、企业经营、内控管理及解决实际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督导调研过程中,公司督导组专门对各分公司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三重一大”执行情况、重点岗位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及辖区用户、单位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现场对各分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

通过深入一线督导调研,既看到国资国企改革后,各水电分公司在转变职能定位、强化服务意识及整体精神面貌上有了一定的变化,又了解到辖区用户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及水电分公司在抓队伍建设、服务群众意识及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导结束后,公司纪委形成了专题报告报公司党委,为公司党委明确下一步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决策依据。(十三师水务公司 郝亚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