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法院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05 13:07:33

5月31日上午,哈密垦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党组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涛与师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郭鹏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哈密垦区人民法院两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全部认领了对方提出的批评意见。

对照检查和互评后,郭鹏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哈密垦区法院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班子成员从作风建设重点要查找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都一一作了查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不仅谈了工作,也触及了灵魂,深挖了思想根源。针对近期师纪委就哈密垦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方面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的纪律检查建议书,郭鹏要求,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加强对建议书的学习,做到举一反三,灵活解决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转变工作思路,讲究工作方法和策略,更好地为十三师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贡献。

邢涛在点评中指出, 一要加强学习,改进学风,提高素质和能力。 二要加强规范,建章立制,在规范上下功夫。 三是要在担当上做表率,主要领导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把履职担当的品质反映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不当甩手掌柜,主动作为。 四是监督要到位。五是不能有闯关思想,要不折不扣做好问题整改的下半篇文章。

最后,哈密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永锋代表院党组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指导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要将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党支部、全体干警进行通报。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指导并抓好分管部门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工作,确保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阮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