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大营房社区开展“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环境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09 10:55:41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大营房社区组织辖区内8个网格共建单位开展以“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世界环境日活动。

社区组织共建单位、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党员志愿者、联户长和居民等150余人,积极开展环境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上扫把、垃圾袋、铁锹等工具顶着烈日在小区内进行垃圾清理,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合作,社区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一边清理小区垃圾一边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的重要性。此次清理包括捡拾白色垃圾、生活垃圾、铲除杂草、清理小广告等。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小区环境明显改善。

通过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意识,改善了大营房社区辖区居民居住环境,同时,也丰富了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内容。(大营房社区     陈继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