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当担”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09 11:3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领会新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精神内涵,红星学校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班主任、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学习寄语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第二阶段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带领所有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再次深入学习,并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

本次活动分为唱团歌、学寄语、谈体会、上团课等环节。团委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五四寄语,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活动中团员们积极讨论,邹子晨同学代表团员谈了体会,他说: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赞誉和希望,使我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使我干劲倍增,我们要引领广大团员学生紧跟召唤,有召必动,在学习生活中严要求,守规矩,以实际行动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练就青春本领,刻苦学习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激发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红星学校     李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