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镜儿泉矿业党总支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13 00:52:03

为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89日,国资公司党委根据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对所属镜儿泉矿业党总支支委增补工作进行了指导。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镜儿泉矿业党总支在做好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选举工作程序,召开党员选举大会,差额选举增补了3名支委,班子成员由原来的5名增加到7名,全面增强总支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此次增补工作的圆满完成,对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整合组织资源,增强党的组织优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真正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充实到党总支领导班子中来,提升了班子的整体素质,更加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镜儿泉矿业党总支将结合工作实际,对所管辖的两个党支部班子进行改选,切实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示范带动好的党员选进班子,全面提高党的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国资公司    张娜   魏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