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镜儿泉矿山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14 00:48:17

811日,镜儿泉矿业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为矿山职工进行免费理发。

据悉,镜儿泉矿业常年活跃着一支由10余人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默默无闻为矿山职工无偿提供理发、家电维修等生活服务,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近期,受疫情影响,镜儿泉矿业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全面执行封闭式管理;公司工会等部门积极发挥作用,关爱全体职工,及时解决员工生活所需,生活所困,使大家深切感到单位的关怀,让员工有更强的归属感;同时,为及时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及生活跟踪服务,矿山的全体职员上下一心,共保生产;由员工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主动承担了上门理发等工作,积极为矿山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志愿者服务队已为员工理发35人次,修理电器3次,开展环境治理1次,他们用周道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职工张永宏激动地说:“理了发,整个人都精神了。虽然我们远离市区,暂时回不了家,却啥也不用愁,吃住都由公司提供,还有志愿者免费提供的便民服务,真的很满足,我们都很感谢公司为大家所做的一切。”(国资公司    张娜   魏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