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镜儿泉矿业推进安全标准化班组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3 11:58:46

近日,镜儿泉矿业公司狠抓员工培训及制度管理,有序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班组建设。
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班组标准化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各矿也相应成立了班组标准化建设组织领导机构,确保班组标准化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一是对各矿生产单位班组进行科学合理划分;二是制定班组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是对班组建设相关部门和人员工作范围及职责进行了划定;四是进一步建立完善了班组建设绩效测量与考核办法。采用常态化考核和集中检查考核的方式对各车间班组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通过分级管理和考核,逐步形成企业考核部门、部门考核车间、车间考核班组、班组考核班员的四级考核体系。

目前,通过前期的宣传及对员工的教育培训,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班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意识进一步强化、危险源和隐患辨识能力意识树立得更加牢固、现场生产工艺流程及操作规程进一步规范、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安全标准化班组建设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入人心。(国资公司    张娜   魏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