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大佳物业公司开展家政服务培训 助力职工就业创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3 13:02:02


为配合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助力保就业保民生,引导职工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决战脱贫攻坚,1020日至26,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年龄较大,文化水平偏低,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陆续分批次组织开展家政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到哈密区域内家政教育领域的专家教授及婴幼儿护理、营养等行业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对职业道德与职业心态、服务礼仪及服务流程、法律常识及案例分析、服务规范、跟踪管理、科学饮食及家庭营养餐制作、洗烫保管衣物、孕产妇与新生儿护理、婴幼儿照料、育婴早教、老人(病人)护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系统地学习和实践模拟训练。培训中,授课教师围绕家政行业相关知识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使从业者对家政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转变了他们的就业观念,增强了他们的就业信心,为他们正确选择就业、创业方向,做好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助推作用。

此次培训既体现了大佳物业公司党委对职工群众素养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国家就业扶贫、家政扶贫等系列政策的强有力贯彻与落实,帮助各类困难职工在家政服务领域自强自立,切实掌握就业创业本领,实现人生价值。同时,通过培训助推企业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为今后家政服务业务拓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