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开展“端牢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世界粮食日心理讲座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3 13:35:02


为提高学生勤俭节约意识,营造爱粮惜粮、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红星学校于20201016日世界粮食日开展主题心理宣讲活动。    

在师妇联的协调下,邀请哈密市心理协会心理讲师胡春梅为学生带来“端劳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的心理讲座。活动中,胡春梅老师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设计独特新颖的游戏活动,引导学生感知粮食的重要性,通过互动交流,引导学生阐述身边的浪费行为,进而提高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

本次活动,红星学校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了全程录播,旨在将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学生,达到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收获的目的。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懂得了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立志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来爱惜粮食,端牢中国的饭碗。(红星学校    李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