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检查组赴十三师督导检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19 20:30:45

近日,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柳树泉农场、红星二场检查冬季法治大培训活动开展情况。

在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教学环境、现场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的方式,对师级集中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柳树泉农场,检查组一行来到一连、三连和七连现场了解连队法治课程安排、人员组织、疫情防控和现场教学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冬季法治大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红星二场,检查组先后来到职工培训点、一连、六连冬季法治大培训教学点,听取冬季法治大培训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查看课堂教学情况,并与参训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督导检查组对十三师冬季法治大培训工作开展形式及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推广多批次、小班制、混编式培训模式,做到法治培训全覆盖;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季法治大培训工作,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三是要充分利用冬闲时节大力开展普法教育,形成全体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的氛围,扩大法治培训影响力,通过冬季法治大培训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群众将法治思想、法治意识逐渐培养成日常行为习惯,增强干部职工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为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十三师司法局    左丽婷)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