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0 18:43:49


         
为加快推进十三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于15日和18日分别召开两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操作培训会,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邀请了兵团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来指导我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使用,参加培训的单位有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团场、大营房城管委、工业园区管委会、代建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政企业等相关单位。
         
通过两次培训,使相关单位更加熟练使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为我师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力我师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十三师住建局   兰永亮    绪嘉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