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医疗保障局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0 10:10:36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师医保局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学习的引导,坚持真学、细学、深学,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在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局领导带头开展自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自学计划,认真完成读书笔记和微信“党史百年天天读”打卡活动。二是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331日召开局党小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就专题学习内容形成心得体会4篇,交流研讨1次。三是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医保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居民“两病”待遇落实、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医疗救助等医保民生工作。42日上午,师医保局党员干部前往火箭农场少数民族亲戚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并邀请少数民族亲戚前往红星影院观看了电影《歌声的翅膀》,共同前往哈密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四是开展“医保走基层活动”。按照师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每月至少安排1名党员干部到基层一天,开展现场医保政策宣传解答和医保问题解决工作。331日,医保局廖红川同志下沉至师社保医保经办机构开展窗口服务工作。五是按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42日,联合火箭农场十四连党支部前往哈密烈士陵园开展“致敬先烈 铭记党史 坚定初心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敬献鲜花,参观哈密革命史展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怀着赤诚的敬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师医保局  刘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