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城镇管理培训班开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2 20:05:25

4月8日,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委托八师石河子师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的为期一个月“十三师城镇管理培训班”在八师石河子市开班。

本次培训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及团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共计21人参训。培训针对如何实现城镇规范化管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文书示范文本》讲解、城市管理的“智慧之道”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分为理论学习、跟班学习及总结交流考试三个阶段,坚持达到以学带用,以用带学,学用结合,学有所获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向团场放权赋能后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师城镇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奠定坚实基础。(十三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赵慧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