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晨星社区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2 20:12:45

4月8日上午,晨星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离退休干部、网格支部党员、警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干部,共计35人,开展了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西路军进疆纪念园、红星军垦博物馆、地窝子遗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过程中,大家一路上激情澎湃,放声高歌,歌唱耳熟能祥的红色歌曲,让整个路途变得鲜活有趣。参观学习过程中,老党员向大家讲述了老一辈军垦战士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不畏艰苦为新疆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事迹。通过参观一件件陈列的物品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军垦战士垦荒史、创业史以及师市团场是如何从一个戈壁荒滩发展成为美丽的现代化城镇的过程。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强本领,提素质,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多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晨星社区   刘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