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星运营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3 11:00:52

4月9日下午,新星运营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 《新民主主义的革命历程》,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一大首聚,开天辟地》。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兵师相关文件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星运营公司  丁英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