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巡察组巡察卫生健康系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13 14:12:34

9月8日,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巡察组巡察卫生健康系统情况反馈会议在红星医院行政教学楼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

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海东青;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陶新;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成员;红星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9个被巡察团场分院党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团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谢昕主持。

海东青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师市党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陶新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

谢昕代表卫健委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今年6月份以来,师市党委巡察组对卫生健康系统(共体团场分院)进行了为期1个半月的集中巡察。今天专题反馈巡察意见,这既是巡察工作重要程序,更是卫生健康系统上下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我们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党委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认真抓好整改,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师市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占天代表红星医院(医共体)党委作表发发言。他说,巡察情况报告客观评价了医共体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了我们在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们把了脉、会了诊,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针对反馈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全部认领。我们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师市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师市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维护当前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全院(共体)干事创业氛围,为健康师市贡献红星力量。(红星医院纪委   张启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