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开展户外广告隐患整治 确保人民群众“头顶”安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邓琪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0 19:32:54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切实消除人民群众“头顶隐患”,近日,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城区大队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排除隐患”的原则,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所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掌握广告的设置地点、设置单位、广告内容、安全状况等情况,建立“问题广告”排查及整改台账。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企业、商户宣传安全法规,告知安全事项,督促其认真履行广告设置安全管理责任。对污损、残旧的门头牌匾告知业主及时更新更换,对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楼顶广告等广告设施立即督促相关业主限期加固维护,截至目前,已督促整改4块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常态化巡查监管,畅通投诉热线,第一时间受理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辖区户外广告设施实行不间断巡查,强化日常管理与安全监管工作。有效保障辖区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性、规范性,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环境质量。(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邓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