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次学习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王艳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8 19:53:03

8月5日,新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次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新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廖红川围绕主题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履职方向,坚持人民至上,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人大工作履职实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让人大代表在履职实践中真正成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纽带,成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参与者、有力推动者。(新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艳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