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陈文韬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9 20:59:05

8月2日,在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孙伟的带领下,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致敬高温一线最美劳动者慰问活动,为河南援疆干部和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送去了西瓜、哈密瓜、绿茶、矿泉水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大家面对面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援疆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定要加强职工安全宣传教育,把落实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促进安全生产的头等大事来抓。同时,慰问组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高温劳动保护,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感谢师市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要在炎炎夏日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将这份关爱转化为认真工作的动力。(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   陈文韬)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