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投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聚力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投公司   作者:姚秀玥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2 17:16:3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激发全体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热情和担当作为意识,1122日,新投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聚力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及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赴一线参加过疫情防控工作的部分党员还分享了在方舱医院、隔离点、小区的志愿服务经历与体会。

新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持续用心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彰显国有企业政治担当,为师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必胜信念,坚定必胜决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