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投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来源:新投公司    作者:姚秀玥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2 17:21:53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刘少奇同志论述共产党员党性锻炼和修养的著作,明确提出了共产党员增强党性的基本要求,指明了共产党员在思想上入党的必由之路1122日,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对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经历,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党性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在101年的历史征程中,虽然所处的历史环境、时代方位和肩负的历史任务不断发生变化,不同条件下党对党员具体修养的要求不尽相同,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会过时,仍然是激励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不断前进的重要思想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新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疆同志强调,提高党员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久性课题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衡量一个党员的标准,首先集中地表现在党性修养上。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期待,勇于学习,不断提升经济工作本领;勇于实践,主动担当责任;积极参加党内生活,做到知行合一,以坚强的党性推进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