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用“绣花”功夫打造宜居美丽新星市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魏远江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7 13:09:0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十三师新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深入贯彻“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打造高品位高质量美丽新星市。

是党建引领,打响十三师新星市城管“精治管家”党建品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建设,久久为功,持续提升政治引领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是民生实事,扎实推进让职工群众有获得感。紧紧围绕“为民造福”的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职工群众最贴心的“城市管家”。

是城市管理,精准发力固本强基促发展。积极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配套设施,夯实垃圾分类落细落实;加强新星市城市管理工作,评选沿街商户“星级门店”,发展街面文明劝导志愿者,选任城市管理“街长”,推进“便民疏导点”,加大共享单车管理;推进法治城管依法行政,持续提升执法队伍能力,推进执法力量下沉,全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是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十三师新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过程中,强化服务、优化管理、规范执法、完善机制,以“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