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强管理 铆足干劲再出发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吕慧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7:05:06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城区大队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集中力量强化节后市容秩序整治,为师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西城区大队利用早会研判、总结节日期间巡查工作情况,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提出“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的新要求,就节后有所抬头的店外经营问题上门提醒,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疏导劝离,新店悬挂门头牌匾靠前服务,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沟通,联动解决,各项有力举措确保事事有人盯、处处有人守。

使命在肩,任重道远。新年伊始,西城区大队将在新起点上筑牢根基,着力在“创亮点、稳创新、夯基础”上强管理,塑造“能力强、作风实、执法严”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