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节后环境大整治 优化市容促和谐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牛栋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7:06:4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祥和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区一大队联合黄田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全力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一是教育为主,文明管理。坚持整治与宣传相结合,对违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劝导,根据职工群众的理解接受能力,有针对性地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贩合法经营,劝导主动配合整治工作。二是主动出击,大力整治。着力解决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确保机动车道、人行道等区域不被违规占用,达到摊点归位、职工群众满意的效果。三是疏堵结合,长效管理。积极发动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到新星市城市管理工作中,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接收反馈问题,针对具体问题完善工作方案,立足民生需求,不断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形成群众广泛支持环境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治乱”行动,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为职工群众营造更加安全、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