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灯带破损存隐患 及时处置守安全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王福根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7:17:33

近日,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新星市锦绣苑商业街人行道安装的彩灯带破损严重,易产生大面积脱落风险,部分设施电线存在裸露、垂落现象,威胁过往行人生命健康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风险隐患。

执法人员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经调查询问得知,该处灯带由于安装时间较早,部分结构老化。执法人员向负责人说明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尽快进行维修或更换,现场设置警示牌,确保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强辖区主次干道和商业街、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查力度,对春节期间悬挂的灯笼、灯带等花灯设施严格安全排查,发现有不亮、脱落、倒伏等存在安全隐患现象的,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督促限时整改,确保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和元宵佳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