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垃圾清理急跟进 市容环境共维护
来源: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王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7:19:17

为更好营造城区清洁、干净、整齐的市容环境,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城区大队聚焦城市管理过程中易发、频发的垃圾处理问题,紧盯辖区日常监管死角,多措并举抓好市容环境管理工作,确保城市环境管理“不缺位”。

建筑垃圾清理“急督促”。为保证辖区节后城市管理标准不降低,执法人员采取高频次巡查方式,重点对节前装修临时堆存的建筑垃圾及时督促整改,要求相关门店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及时清运垃圾,确保行人通行安全,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店外环境安全有序。

生活垃圾倾倒“讲分类”。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商户对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分类意识,执法人员重点对怡景苑底商、华庭名居底商等公共垃圾投放点开展教育宣传,提高辖区商户的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参与违法违规行为监督,共担垃圾分类责任,确保生活垃圾“投放准、分类准”。

后期,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的检查、执法力度,强化监管、重点施策、有效推进,为广大职工群众创建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环境。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