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同心同乐庆元宵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审计局   作者: 宋小方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3 18:02:0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近期,师市审计局组织单位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全体审计干部同结对亲戚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积极向亲戚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政策。同时,也为亲戚们送去法治宣传品、宣传册,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

活动期间,审计干部为亲戚带去了元宵节慰问品,和亲戚一起挂花灯,亲戚们积极的与审计干部分享了民族特色美食,共话元宵佳节,并送上了元宵祝福,祝亲戚们身体健康,阖家团圆,新年新气象,生活越来越好。亲戚们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在今后注意保重身体,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审计干部与亲戚间的了解和友谊,让各族人民更加坚信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