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喜报!哈密垦区人民法院一名干警获得国家11部门联名通报表扬
来源: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作者:赵国丽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3 18:33:12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进一步发挥先进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干部职工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平安医院建设,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1部门对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哈密垦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圣佳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个人,兵团法院系统仅此一人荣获此项殊荣。

王圣佳同志自从怀揣着一颗“法官梦”进入哈密垦区人民法院工作以来,已兢兢业业连续从事审判工作10年有余,先后在黄田人民法庭、民事审判庭一线办案,无论在哪里,他都是响当当的业务标兵和党员标杆。在王圣佳心里,法官的世界很简单,就是专心办好手上的每一个案子,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诉求。公平正义就是他最大的追求,群众满意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为此,他愿意孜孜不倦为司法事业奉献一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