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 稳步前行 师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党建及重点工作督导
来源:十三师新星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武雨欣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3 19:00:53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及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师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侯军辉同志带领师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红星医共体,针对红星医院、团场医院党建引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交流询问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医院党建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医疗安全、麻醉药品和二类精神药品使用情况、房屋安全、水电气安全管理、特种设备使用维护、值班值守等情况。侯军辉同志指出:一是公立医院应当把党建工作和业务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二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夯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三是对此次督导检查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就医感受,不断促进医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