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咨大讲堂 开课啦,第一讲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疆红星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3 19:13:12
        为助力公司2023年度咨询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提升公司造价咨询、项目管理人员的认知水平、业务能力,夯实技能基础,打造精兵队伍,更好地为新星市重大项目开发建设提供智力支撑,3月17日下午,红星咨询公司组织开展了“红咨大讲堂,开课啦”专题业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公司总经理马丹果主讲,直击当前我司在项目管理与造价咨询方面面临的痛点难点,着重以“EPC模式(交钥匙工程总承包)概述与造价控制要点”为主线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讲解,从行业政策、指导意见、模式应用、招标策略、合约管理等方面结合具体项目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EPC内涵、差异化特征、合同计价重点、发包人要求、模拟清单等核心内容。

“经过大讲堂培训课让我们对EPC项目认识更为深刻,对模拟清单的认识也更为清晰,为我部门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招采合约部副部长袁婷建说道。

工程管理部副部长陈凯强表示:“这次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为当前解决EPC项目管理工作中的问题难点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造价员范佳钰说:“此次培训针对性地补强了我在EPC造价咨询业务方面的不足,非常期待下一课能够收获更多”。

通过开课培训,使参培员工对如何从业主与咨询双重视角有效管控EPC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推动我司在新星市大开发大建设中开展高质量咨询服务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工作指引,本次大讲堂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0